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住建局组织2021年庆“三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9 09:57:4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3月8日,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昭化区住建局女职工们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根据区妇联、区总工会相关文件精神,结合住建工作实际,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以“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的主题的庆祝活动。

上午,女职工们一行先是在局一楼会议室开展了党史有奖竞答活动,学习了张桂梅的先进事迹。然后前往栖凤峡开展了趣味健身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大家一边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一边尽情享受着徒步的乐趣。大家三五成群结伴而行,或拾级而上,或开心聊天,或合影留念,意趣盎然。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我局女干部的凝聚力,放松了身心。使她们在新的一年里,充分发挥“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在工作中充分实现自我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