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元坝镇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1-03-10 08:57:2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元坝镇人民政府

阳春三月,桃花盛开,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3月8日,为热烈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元坝镇党委、政府举办了以“巾帼新向党 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文艺表演,各村(居)、全体镇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女性们英姿飒爽,神采飞扬,一个个文艺节目让人目不暇接。为活跃现场气氛,文艺汇演环节中针对女性还进行了有奖问答,“乡村振兴包括哪五个方面?历史上四大美女分别是谁?元坝镇四大中心工作是什么....”女性同胞们争先恐后、踊跃举手,将活动现场不断推向高潮,最后还为抢答正确者送上了精美的礼品。

文艺汇演结束后,镇妇联组织全体镇村女干部进行了游园活动。大家一致表示:这样的活动增进了干部职工之间友谊,活跃了女性干部的文体生活,激发女干部工作热情,提高女性干部的身体素质,增强了女干部的拼搏精神和集体凝聚力,使全体女干部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以后应多多组织这样的集体活动。

同时,各村相继举行了集体活动,有拔河比赛,文艺表演等等。通过这次活动,丰富了各村(居)的文化生活,也展现了元坝镇妇女同胞乐观积极、努力向上、热情团结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