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经开庆“三八” 巾帼玫瑰展芳华
发布时间:2021-03-09 17:48:3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工业发展集中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为了进一步深入贯彻市、区妇代会精神,我委以庆“三八、强服务、升素质、展风采”为主题。庆祝“三八”妇女节,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工作氛围,缓解疫情期间女职工的工作压力。 

3月8日上午,经开区管委会组织全体女职工举办“三八妇女节”活动。活动以游戏的形式进行,设有投篮、跳绳、你比我猜、打乒乓球等项目,现场气氛热闹非凡,女职工都积极参与,热情高涨,活动过程既有挑战、竞争,又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在温馨和谐的氛围里一同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女职工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中,进一步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和交流,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工作的积极性,充分展现了女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