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2021广元昭化桃花谷赏花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1-03-10 09:18:4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元坝镇人民政府

“桃花春节暖先开,明媚谁人不看来。”2021年3月7日,2021广元昭化桃花谷赏花节在广元市首批“美丽田园十乡百景”之花乡元坝镇普子村拉开了帷幕。

本次桃花节以“东城桃花开,巾帼妩媚红”为主题。开幕式上,元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朱洵池致开幕词,精彩的文艺汇演吸引了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看节目、品美食、赏桃花、游桃园、网红打卡、桃树认养等活动,让游客流连忘返。

元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朱洵池致开幕词

精彩的文艺节目

昭化桃花谷位于广元市昭化区元坝镇普子村境内,紧邻G542线,距广元市城区27公里,共栽植了红玉、春美、春雪、霞辉等七个品种,栽植面积700余亩。春天,桃花谷的桃花全部盛开,是近郊游的好去处,夏天,鲜桃挂满枝头,是体验采摘的又一胜地。

在开幕式上,还对评选出来的22名“居家洁净”好母亲进行了表彰。


表彰“居家洁净”好母亲

盛开的桃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