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虎跳镇开展综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1 09:37:1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虎跳镇人民政府


3月9日,虎跳镇组织镇应急办、综治办等部门,联合虎跳司法所、虎跳市场监管所等单位开展了安全、综治、农民工合法权益保障、平安建设、森林防灭火、食品安全、疫情防控、反家庭暴力等综合宣传活动。镇各有关工作分管领导、部门单位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组成宣传队参加了活动。

宣传队在虎跳镇农贸市场、广场、小区等不同地点进行宣传,做到受教育群众面广,资料内容丰富,宣传形式多样,形成良好的宣传实效。活动中,工作人员采取有奖竞答等形式,鼓励群众积极参与互动,发放了法治口袋、法治围裙等实用性产品,并结合群众身边发生的热点案例进行了讲授。

此次综合宣传现场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悬挂横幅4条,接待群众咨询10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安全意识、防疫意识等,营造了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为进一步推动虎跳镇和谐稳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