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镇吹响动物疫病防控攻坚战号角
发布时间:2021-03-11 17:33:1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昭化镇人民政府

为认真贯彻落实川防应指【20211号文件和广非防指【20211号文件精神,昭化镇迅速行动,2021310日下午组织村(居)委副主任、村防疫员、畜禽贩运户和规模养殖户等60余人召开了全镇春季动物疫病防控暨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镇畜牧兽医干部分别就生产发展、防疫、检疫、非洲猪瘟防控、农产品质量安全、长江流域十年禁渔和面源污染治理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副镇长焦明海对如何抓好工作落实提出高要求: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职能职责;二是强化宣传发动,开好相关会议;三是严格操作程序,进村入户发展、防疫、检疫三不误;四是强化组织纪律,监督考核通报。与会人员绷紧了动物疫病防控这根弦,全镇吹响了以非洲猪瘟防控为重点的动物疫病防控攻坚战号角。

会后,各村立即抓落实,当晚紧锣密鼓召开村组会议搞宣传、摸家底、贴防控告知书等,纷纷当起了这场动物疫病防控战的排头兵,形成了镇、村、组齐抓共管的格局,为我镇生猪稳产保供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