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自然资源局昭化区分局专题学习四川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12 15:49: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国土资源分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2021年3月5日,广元市自然资源局昭化区分局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了四川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孙永明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彭清华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及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指出,要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全面系统学党史,把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

会议要求我局今后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用党史激励、教育、启迪和警示人,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担当作为的精神干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