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袁达成调研税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2 11:00:3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税务局

3月11日,昭化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袁达成到昭化区税务局调研指导税收工作。

袁达成听取了区税务局税收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去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昭化区税务局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迎难而上、履职担责、积极作为,确保税收收入实现应收尽收,减税降费政策全面落地,坚持不懈培育涵养税源税收,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为全区经济发展贡献了税务力量。

袁达成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区税务局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袁达成强调,要做好“三个共同”。一是共同研究税收政策。昭化的现实情况要求大家要共同对现行政策进行研究,要吃深吃透,用好用活用足,既要把减税降费政策落实下去,在保障纳税人权益上做到位,也要在应收尽收上履好职,在做大财力上发挥好政策作用。二是共同建设青春活力昭化。十四五规划为昭化绘制了宏伟的蓝图,昭化的区位优势将日趋明显,昭化自身的优势和特点也将决定昭化的发展方向,大家要坚定信心,也必将大有可为,要主动作为,主动担责,自觉发挥好自身职能作用,为昭化的发展出力。三是共同解决主责部门的困难和问题。要理解好整体和局部利益关系,问题困难要共同思考,眼前急需解决的要进行梳理,能解决的逐步解决,对具体问题要组织相关部门共同研究,多吸取其他地方的好做法,形成制度机制,打开缺口,共同克服当前面临的困难。(石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