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康家湾“四季春天”康养项目签约
发布时间:2021-03-12 17:05:2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商务局

      35日,广元市昭化区康家湾“四季春天”康养产业新城招商引资项目正式签约。该项目是昭化区招商引资项目,由广元市城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建设,这也是市城投集团为响应市委“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的具体实践,旨在以“生态+康养”为资源基础、“文态+康养”为灵魂支撑、“形态+康养”打造场景、“业态+康养”实现功能、“居态+康养”营造氛围,打造高品质的智慧康养典范小镇和国内生态康养度假接待目的地,成为四川新的康养产业新坐标。

    该项目位于广元市昭化区元坝镇长坝社区康家湾片区。项目概算总投资约90亿元,预计规划用地约9825亩,其中建设用地约3180亩。整个建设项目包含五大村落、五大类院子、五大园林景观和七大中心,建成后,将是一座集医疗康养、生态康养、运动休闲、有机农业、教育服务等为一体的综合康养产业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