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三举措拧紧春季“安全阀”
发布时间:2021-03-15 11:14:1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联合执法抓治理。区安办组织区文旅体局、市场监管局、交通运输局等部门对辖区内旅游景区和烟花爆竹零售店进行联合执法,吊销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1家,要求2家烟花爆竹零售店停业整改,责令柏林沟景区水上游乐设施暂停营业。

暗查暗访求实效。成立3个暗查暗访组,对2020年度安全生产考评、执法检查中发现问题的镇、区级部门、企业进行了全覆盖暗查暗访,印发督促限期整改通知书和提醒敦促函5份,并将有关情况纳入年度综合目标考核。

警示约谈强责任。在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上传达学习了山东栖霞金矿爆炸及西昌“3.30”火灾事故调查处理情况,通报了2020年度安全生产考评情况。区安委会对2020年发生生产安全事故的行业主管部门和属地管理镇党政主要领导以及企业法人进行了集体警示约谈,“三个必管”的责任制得到进一步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