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镇一以贯之开展干部会前学纪学法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6 10:01:3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昭化镇人民政府

为推进昭化镇依法治理示范示点工作深入开展,昭化镇党委、政府积极深化党员干部会前学纪学法制度。日前,在2021年工作会上,会前组织130余名镇村干部观看了《面具人生》等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镇党委书记张振兴结合教育片内容,开展了对镇村干部遵纪守法依法履职集体谈心谈话,并就镇、村两级存在的一些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从现象和本质方面进行了深刻分析,要求大家以法纪教育反面典型为鉴,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党的宗旨、党员职责、党纪国法,始终保持高度警觉和清醒头脑,工作上要大胆,用权上要谨慎,常怀敬畏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自觉接受纪律和法律的约束。

通过常态化会前学法学纪,广大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法治意识进一步提高,法治思维、纪律约束进一步增强,学法纪、知法纪、守法纪、用法纪的良好氛围不断形成,依规治党深入党心,依法治国深入民心,依法行政不断推进,从严治党不断强化。(昭化镇综治办、司法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