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人社局召开作风纪律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3-15 17:17:0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持续加强人社系统干部职工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纪律建设,不断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3月15日上午,昭化区人社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2021年作风纪律推进会。

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第二集,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和区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宗同志从“责任心不强、执行力不强、服务意识不强、组织纪律性差、畏难情绪重”等五个方面,深刻剖析了当前干部职工在具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目标管理、提升服务质效、常态检查督导”等四个方面,对各股室和业务经办机构今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目标任务。局机关党委将会同区派驻纪检监察组常态开展督导检查,不断推动机关作风纪律建设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