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委第四巡察组向区国资事务中心党支部反馈情况
发布时间:2021-03-18 17:08:5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按照区委巡察工作统一安排部署,202135日,区委第四巡察组向区国资中心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区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金廷福反馈巡察情况并提出整改要求,区国资中心党支部书记张运东作表态发言。区国资中心全体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和区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金廷福指出,近年来,区国资中心党支部能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在推动国企改革,加强国资事务监管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在巡察中也发现党总支存在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有差距、推进国企改革不够有力、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不够到位等问题。

金廷福要求,区国资中心党支部针对巡察的问题,一要坚持政治引领,加强理论政策法规学习;二要落实两个责任,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三要坚持标本兼治,加强工作机制制度建设;四要强化统筹协调,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

张运东表示,区国资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区委第四巡察组反馈意见,全面诚恳接受反馈问题,立即采取有力举措,全面推进巡察整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完全接受区委巡察反馈问题;二是勇于政治担当,认真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三是抓好三个结合,奋力推进昭化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