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龙兆学调研昭化区农特产品直供中心万缘店
发布时间:2021-03-19 15:27: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继昭化区电商园区的昭化区农特产品直供中心总店、广元东坝泰丰园店开业运营后,3月18日,第三家昭化区农特产品直供中心万缘店开店营业。当天,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就昭化区农特产品直供中心万缘店运营情况进行了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研究昭化区农特产品直供中心相关工作。


龙兆学在昭化区农特产品直供中心万缘店调研

走进昭化区农特产品直供中心万缘店,龙兆学详细了解供货、货品、销售等情况,他指出,要做好宣传促销,上齐昭化农特产品,为顾客提供更多消费选择。

座谈会上,龙兆学听取了相关部门、企业就昭化区农特产品直供中心相关情况介绍,他要求,一要做好直供中心的布局,在老城、南河、上西等地布局昭化区农特产品直供中心店铺,统一店名、颜色和店面装修,占稳广元本地市场,再进军外地市场。二要创新合作模式,选择口岸好的已营业的商店合作,选择好合作方式,并给予一定的补贴,全力推进昭化农特产品销售。三要确定好供货方式,区农林公司负责货源的组织、配送和监管,确保货源统一、价格统一。四要成立昭化区农特产品直供联盟,抱团发展,让昭化的农特产品走进千家万户。五要做好新产品开发,深入思考研究,开发有市场潜力的产品,通过销售带动农业生产、加工,增加群众收入。要建立商品目录库,做好虎跳豆腐干、磨滩皮蛋、太公蒸馍、昭化麻花、大朝粗粮、土鸡等产品的开发,丰富昭化农特产品品种。

副区长马逸风参加调研。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联系电话:0839-628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