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太公镇召开2020年总结表彰暨2021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9 15:10:1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太公镇人民政府

为全面总结过去一年发展成绩,进一步鼓励先进、树立榜样,激发广大镇、村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促进太公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319日下午,太公镇召开2020年总结表彰暨2021年工作会议,全面总结过去一年经验,并对先进集体、个人及全区创业明星进行表彰。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社)干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面具人生》,随后宣读了《太公镇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对2020年全区创业明星进行表彰。表彰代表就工作开展情况、个人心得体会等方面做交流发言。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巍对2020年度政府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对一年来政府工作解决的难题、取得的成绩作出肯定,并对新一年的工作开展提出希望与要求。同时,对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衔接、产业提质增效和做优做强镇域经济、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要求各部门、村(社区)要根据事项要求,明确重点、主动作为,早谋划、早部署,全力打造宜居宜业的幸福太公。

党委书记戴亚男指出2021年是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将迎来建党100周年,全镇上下要根据“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结合太公实际,把握机遇,迎难而上,共同为推动太公的发展而努力奋斗。一是要认清新形势,把握工作要点。要清醒地认识到太公镇发展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同时抓住发展优势,化压力为动力、变挑战为机遇,奋力打造“红色活力太公,绿色产业重镇”。二是突出发展要求,明确思路目标。要坚持“做优、做美、做强”发展方向,全力推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立足乡村振兴,接续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围绕“产业、生态、治理”三条主线,打造现代化乡村新样板。三是做一名讲规矩、有作为、守清廉的好干部。要弘扬老黄牛艰苦奋斗、孺子牛为民服务、拓荒牛创新发展精神,敢为、勤为、善为,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太公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太公镇 程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