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虎跳镇开展农资市场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03-18 20:14:3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虎跳镇人民政府

虎跳镇开展农资市场专项检查

3月17日,虎跳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会同虎跳市场监管所人员组成检查组,对辖区内农资市场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深入辖区内各农资经营户,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检查农药经营许可证、种子经营许可证,查看农业投入品经营档案,排查售卖疫病种子、伪劣假劣包装标签不规范种子、过期失效变质农药、国家禁止使用的高残留农药、标签不符合规定的农药等违法违规行为,对检查过程中发现售卖过期农药等行为的,现场责令其立刻下架。检查组还要求农资经营户要严把进货质量关,防止假冒种子、农药等进入虎跳镇市场,确保不发生坑农害农事件。


此次专项检查有效规范了虎跳镇农资经营行为,为进一步规范农资市场经营管理秩序、切实做好大春农耕备耕工作、维护广大农民的合法权益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