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游胜带队调研昭化区一季度经济稳步开局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2 11:53:2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

3月18日,市经信局副局长游胜带队来昭化区调研一季度工业经济稳步开局工作。

游胜一行先后来到香香嘴食品、长讯科技、广元建工等工业企业和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详细了解工业经济发展、绿色发展推进、安全生产等工作落实情况,了解当前工业经济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

下午,在座谈会上,游胜要求:一要厘清工作思路。敢于直面遇到的问题,特别是在一些重大问题的认识上,要有新的视角、远的眼光,确保工作能抓得上手、落得到实处、见得到效果。二要抓好重点工作。认真落实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产业培育、工业招商、项目攻坚、运行协调等重点任务上再下功夫。三要压实各项举措。进一步提升经济运行调度能力,及时掌握企业经营管理和项目建设等方面的进展情况,确保工业经济平稳健康运行,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四要做好迎检工作。按照省督查组要求完善森林防灭火相关资料,及时做好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检查工作顺利开展。

副区长马逸风、区经信和科技局局长周韬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