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龙兆学调研射箭镇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4 15:09:4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3月2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调研射箭镇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等工作。


龙兆学在射箭小学调研

来到射箭镇,龙兆学实地察看了镇卫生院和射箭小学,了解卫生院、学校的相关情况,他指出,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和教育教学管理等工作,做好改扩建项目的规划,科学规划布局卫生院、学校,合理配置资源,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围绕镇机构编制人员配置、镇内学校布局调整、镇内卫生院布局调整、合并村直连路、镇村资产管理、撤并乡的场镇管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镇村便民服务中心设置、乡村司法体系建设、村社区基层组织建设等十个方面作了发言,既提出了当前改革工作中出现的困难问题,又对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更好推进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龙兆学要求,一要安心做好本职工作。改革是长线工程,不是短期工作,相关单位人员要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开展好改革方案的调研、意见征求等工作,群策群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二要分类推进问题解决。镇上要做好问题收集分类,该报告区上的要及时上报,该镇上解决的问题,要立即生成项目,加快工作推进,力争问题早日解决,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三要认真谋划集镇建设、公共服务等。要着眼长远,统筹考虑,谋划好集镇建设、公共服务等,更好地为群众服务。要做好保障性住房建设与商品房开发的结合工作,增强集镇吸引力和凝聚力,让群众享受更多的改革红利。四要做好正面宣传引导。改革就是要扬长避短,要多想、多宣传改革的好,加强正面宣传的力度,用积极的态度和向上的内容激励人心,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五要做好森林防灭火、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