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G75兰海高速新增柏林沟互通式立交工程项目签约
发布时间:2021-03-24 15:22:1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3月23日,昭化区与广南高速公路公司就G75兰海高速新增柏林沟互通式立交工程项目在广电中心签约。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广南高速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梁平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近年来,昭化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交通事业发展,大力实施“交通强区”战略,“十三五”期间全区综合交通投资超过30亿元,推动交通基础设施由“补欠账”到“促发展”的重大转变、服务水平由“保基本”到“上档次”的重大转变,综合立体交通枢纽加快建设,区域交通路网加快完善,道路养护水平不断提升,创新推行“路长制”,2020年代表全市高质量通过交通运输部现场考评。

龙兆学指出,昭化区和广南高速公路公司高度重视G75兰海高速广南段柏林沟互通工程项目,经过多次现场踏勘、技术沟通和充分讨论商谈,取得了高度共识。此次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约,意味着项目迈入加快推进的快车道,为推动“交通强区”、加快乡村振兴、争创天府旅游名县提供了重要支撑,必将带动柏林沟镇、王家镇、太公镇等内陆镇加快发展,加速区域综合立体交通网络建设,推动柏林古镇景区发展,为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注入强劲动力。

龙兆学要求,区交通运输局要制定项目进度计划,落实人员专门负责项目协调推进。柏林沟镇要积极配合,主动搞好协调服务。希望广南高速公司组建强有力的项目班子、施工队伍,加快工作推进。区政府将严格履约,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柏林沟互通工程分高速互通立交(含收费站)和跨插江河的连接线(八雾桥)两部分,总投资约1.2亿元,目前,高速互通立交已完成预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连接线八雾桥已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袁达成,副区长姜云茂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