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到昭化区检查指导“一网通办”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4 18:39:4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行政审批局

3月23日,市工改领导小组带队到昭化区检查指导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暨现场测试“一网通办”能力提升工作,主要查看了工改综合窗口建设运行情况,并对工作人员工改系统(2.0版)操作能力进行现场测试,随后召开座谈会。

会议指出,“一网通办”能力提升工作是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大举措,各个部门和综合窗口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精神,立足本地实际,多措并举,动态梳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事项清单,精简要素清单,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一网通办”全面落地。

市工改办对我区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一是明确目标,把握重点,全面推进“一网通办”。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提升履职服务能力,有效提高工改系统网上办件知晓率。二是找准差距,精准发力,强力推进改革。细化分解重点改革任务,优化再造审批流程,突出工改“一网通办”实效。三是默契配合,持续攻坚,树牢“一盘棋”思想。加强合作,信息共享,有力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