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我区2021年第一季度二批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2021-03-29 14:38: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3月29日,我区2021年一季度二批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陈正永出席活动并宣布项目开工,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致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小玲、区政协主席石含玖出席,区委副书记王静主持活动。


开工活动现场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的有葭萌大厦建设项目、广之铝铝型材生产制造和加工项目、G75兰海高速广南段新增柏林沟互通式立交等16个项目,涉及城市建设、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民生等领域,总投资12.7亿元。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标志着“十四五”重点项目快速建设的大幕已经拉开,同时吹响了2021年项目投资“大比武”冲锋的号角,将为全区“十四五”经济开好头、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龙兆学在致辞时指出,此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是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抓项目、促投资”的具体行动,也是全力做好“投资唱主角”的重要举措。全区上下要以本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迅速掀起“全员争取项目、全员招引项目、全员攻坚推进项目”的新热潮,以项目投资的高位增长促进经济社会加快发展、赶超跨越。要坚持土地、资金等要素向重点项目集中倾斜,引进一批重大项目,建成一批重大项目,以项目的“大、干、快、上”带动昭化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开局就争先,起跑就冲刺”的决心奋战奋进、勇争一流,全力当好昭化“十四五”开局的排头兵、领跑者,力争以“一年实干”为五年发展奠定基础。

区领导付正文、袁达成、姜云茂参加开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