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发改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23 08:56: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发展和改革局


3月22上午,区发改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部署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德学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省、市、区委关于开展党史教育的重要部署。随后,分管党建工作副局长朱其祥对发改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张德学同志要求,大家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整体安排和工作部署,通过学习达成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坚定信仰理念、牢记初心使命、增强能力本领目标。

会上,张德学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他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以坚定的信仰信念、昂扬的精神状态,对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大力推进党的建设改革创新,着力解决工作理念、方式、举措不适应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要求和就党建抓党建的“两张皮”问题。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助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