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举行第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4 18:01:1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商务局

324日下午,昭化区举行第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共审定了年产1万套沙发及配套制品生产等4个第一季度即将签约的招商引资项目协议,会议由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袁达成主持。

在会上,分别由第一季度预计签约项目招引业主对项目招引基本情况、项目协议草案进行了汇报,区招商引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会领导分别对协议内容发表了修改意见,区司法局也对协议条款的合法性审查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会议一致统一将今天讨论的项目纳入昭化区第一季度集中签约仪式进行签约。

袁达成强调,各项目招引单位要立即行动起来,按照今天会议议定的事项进行协议的修改、合法性审查,力争在集中签约仪式前将协议修改内容与投资业主达成一致意见,争取本次领导小组会议讨论的全部项目都能顺利签约。

区商务和经合、经信和科技、行政执法、农业农村、自然资源、住建、规划、生态环保、经开区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