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镇开展节水节能、山洪防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9 11:28:2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昭化镇人民政府

为积极响应贯彻实施长江保护法,守护好水生态系统,坚持和落实节水优先方针,增强居民群众节水意识,树立人水和谐的理念,营造珍惜水资源、保护水资源的良好风气,近日,镇水利站组织开展了节水节能、山洪防御宣传活动。

在古城街道人流量较大的街道设立节水宣传咨询站1处,通过发放节水知识手册、告知日常生活用水节水小技巧、介绍节水政策等方式向居民进行宣传与咨询。同时伴随着雨季的来临,为提高群众防洪意识,加强居民对防洪法知识的学习,在活动中一并发放有关山洪灾害防御常识手册。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较好提升了居民的节水意识,使节水更加深入人心,让更多的人加入到节水队伍中来,为创建节水型社会共同努力。同时通过对防御山洪灾害常识的普及,增强群众防灾减灾意识,进一步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平安度过汛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