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酿 靓昭化 昭化区召开首届“昭化酿”酒业抱团发展暨特色名酒打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10:28:5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工业发展集中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322日下午,由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主办,四川广元昭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承办的昭化区首届“昭化酿”酒业抱团发展暨特色名酒打造研讨会在昭化经开区隆重举行。昭化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得召主持会议。

研讨会现场

会上,昭化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长饶和刚围绕举办昭化区首届“昭化酿”酒业抱团发展暨特色名酒打造研讨会的目的意义、白酒产业发展的现状和优势,结合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决策部署,国内、广元周边白酒产业发展实际,以及昭化区委、区政府打造食品饮料的决心信心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研讨发言。

会上,川酒集团总经理、总工程师、中国白酒专家组成员杨官荣,就川酒集团成立的背景、经营范围给参会人员作了详细介绍,围绕消费人群、白酒产地、市场现状、白酒企业如何持续健康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最后聚焦广元市、昭化区白酒产业发展提出了个人的见解思路,从“做好产品、讲好故事、搞好服务”三个方面分享了酒业发展经验。

四川广元昭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还邀请了川酒集团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文诚、泸州池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陈波,两位专家结合昭化区酒业发展实际,紧盯国内省内白酒销售形势、品牌打造、市场份额等,分别以“品牌发展是一个长线发展”和“地产白酒突围之路”为主题,为昭化区白酒企业及酒业小作坊负责人进行了精心讲授。

在交流讨论环节,广元市白龙酒业有限公司、广元市昭化区滴滴香酒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畅谈了企业发展的艰辛历程和下步努力方向,广元市酒业协会会长王步强以及昭化区酒业小作坊负责人围绕如何提高产品质量、如何实现规模生产、如何提升昭化市场营销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

会上,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开鑫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食品饮料发展的部署,分析了广元市及昭化区白酒产业发展面临的困境,阐述了产业结构变化给白酒产业带来的机遇挑战,分享了“十四五”时期食品饮料产业以及酒类产业发展的思路,表明了广元市抓好白酒产业的信心决心。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坚定践行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决策部署,充分运用好昭化区首届“昭化酿”酒业抱团发展暨特色名酒打造研讨会议成果,深刻领悟好专家授课内容,传承好传统白酒酿制技艺,在做大做强做优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路上贡献他们最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