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华商集团与昭化经开区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31 17:43:4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工业发展集中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3月31日上午,华商集团与昭化经开区如期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昭化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得召,昭化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毅,华商集团董事长于田,华商集团CEO兼华商致富商城大数据中心负责人吴锦凡,华商集团COO兼华商致富商城CTO李猛等出席签约仪式。本次签约标志着华商集团将正式落户昭化,与经开区达成战略合作。

于田表示,华商集团将在昭化区组建专属的“大数据网上产业带”,设立企业品牌及创业之星IP中心,为昭化区制造企业、贸易企业、进军中国市场的品牌企业及新锐生态链上下游企业提供品牌推广、品牌输出、品牌培育、品牌管理服务,华商双创平台将服务大学生和青年创新创业,促进昭化区本地传统经济转型升级,提升本地贸易、市场、就业、GDP和税收,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王得召表示,昭化经开区作为推进昭化区工业发展的排头兵,全面落实“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题、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决策部署,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协同发展,正处于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加速发展绿色崛起的重要战略机遇期,热忱祝贺华商集团与昭化经开区达成深度合作,昭化经开区将以华商集团致富商城和产业新城项目落户昭化经开区为契机,整合国内外贸易渠道与订单,通过技术软硬件互联互通,为中小()企业和商户提供全球化电商服务,从而打破行业传统,打造昭化区本土化新经济电商服务和双创平台,构建数字贸易时代下的昭化商业新生态。

本次华商集团和昭化经开区成功签约,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合作发展,建设国际领先的华商集团致富商城和产业新城项目,面向产业园和周边地区,提供贸易配套解决方案和设施,打造新经济电子商务基础生态服务圈和产业集群,助力昭化区本地对外贸易的转型升级。同时昭化经开区也将以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和最优惠的政策,搭建最广阔的发展平台,为华商集团项目的顺利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