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爱武一行巡查青牛镇河(湖)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30 09:48:3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青牛乡人民政府

3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爱武一行巡查青牛镇(湖)长制工作。

在巡查巩河过程中,赵爱武认真听取了我镇在巩河河道及沿岸环境保护、水上安全隐患整治、长江十年禁捕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工作成效,充分肯定了我镇在水上安全隐患整治、河道垃圾清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

赵爱武指出:一是进一步巩固我镇在水上安全管理的工作成效,进一步建立完善河道垃圾清理长效机制,加大渔家乐排污整治,确保巩河水质良好;二是充分发挥旅游专合社的监管作用,加快推进规范办理乡镇自用船进度,确保水上安全管理有效。三是科学、长远规划青牛镇旅游产业发展,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发展理念,借助青牛峡旅游生态优势,大力发展青牛镇生态旅游产业。

赵爱武强调:发展是硬道理,安全环保是前提,青牛镇务必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国家方针政策,为亭子湖生态环境保护和青牛镇旅游产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