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林业局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31 08:50:1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林业和园林局

3月30日,昭化区林业局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老干部座谈会,退休干部代表刘福坤、李长华等5名退休老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霄主持。

会上,老干部们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昭化林业32年来的发展等方面,畅所欲言,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历史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积极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尽管自己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是他们一直心系林业、关心林业,对昭化林业发展一直高度关注,对当前和今后昭化林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陶霄代表区林业局党组对老干部们表达了关心和慰问,他指出:一是及时向局党组反映老干部的心声,持续加强对老干部的关心和慰问;二是认真梳理的意见和建议,强化落实办理;三是抓好工作落实,不断完善和改进工作方法,及时通报工作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