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税邮万家”启动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
发布时间:2021-04-01 15:45:1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税务局

4月1日,昭化区税务局联合中国邮政集团广元市昭化区分公司举行“税邮万家”活动启动仪式,正式拉开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

活动将利用邮政系统资源优势和网络优势,紧贴纳税人缴费人实际需求,开展形式多样的将“税”邮寄到家。一是继续开展发票邮寄显便捷。纳税人通过网上发票申请,税务部门后台响应,后台办理,税邮联合邮寄到家,让纳税人真正体会到足不出户发票即可到家的便捷。二是张贴定制海报扩大宣传面。在全区邮车上张贴定制海报,突出第30个税收宣传月主题,推广税务部门惠民服务办实事的诚意,公开税费服务支持中心电话,扩大对税费服务支持中心的宣传和周知面,提升影响力,让更多的纳税人缴费人寻求税务需求抬头即见。三是定制EMS邮封封面见温馨。通过在邮政部门的邮封上张贴税收宣传标语、税务服务热线电话、温馨提示语等,让千家万户收到快递的人都可感知税务部门的服务,进而提升税务部门在普通老百姓中的感知度。四是邮寄涉税资料。编写致纳税人的一封信、印制相关优惠政策折页、收集整理便民服务措施、发放涉税需求问卷调查表,将这些资料通过邮寄的方式,向重点纳税人、有个性需求的纳税人缴费人进行寄送,为他们提供多一条了解税收政策、便民措施和税务部门的途径,增强对税务服务的获得感。

昭化区税务局和中国邮政集团广元市昭化区分公司相关领导、税务干部、邮政职工及纳税人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税务干部将邮封交与投递员装车出发,带上税务部门的问候,驶向千家万户。(石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