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刘备夫人“孙尚香”来昭化了
发布时间:2021-04-02 10:29:1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工业发展集中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4月1日,四川孙尚香餐饮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正六携团到我区开展项目投资考察。考察团一行在区委统战部部长饶和刚,昭化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得召等同志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龙泉·昭化创业创新产业园厂房、中国食品产业发展重点园区泉坝台阶地、中纺粮油(广元)有限公司。在昭化经开区招商接待室召开了座谈会,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分管同志、农商银行昭化支行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在座谈交流中,王得召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昭化区独特的资源优势、区位优势、交通优势和政策优势。孙正六董事长表示,昭化的自然条件、区位和交通优势十分适合企业尤其是搞食品的企业前来投资兴业,昭化的营商环境对企业家更加有吸引力和放心感,真切感受到昭化是一块投资热土。

孙尚香餐饮集团与昭化经开区会商合作签约仪式

经过座谈交流,孙尚香餐饮集团与昭化经开区达成合作共识,签订合作协议,将在龙泉·昭化创业创新产业园投资建设“孙尚香工厂”项目,后期探讨餐饮采购、文旅产品开发等内容,致力于服务昭化区餐饮转型升级。

王得召表示,昭化经开区热忱欢迎“孙尚香”来昭投资兴业,我们将充分发挥服务型政府、营商环境、发展氛围、民生品质等领域的优势,全力为企业来昭做好服务,为企业在此落地生根提供沃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