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外师生来我区开展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15:39:5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近日,广元外国语学校小学部的学生们,在老师们的带领下,走进了我区平乐寺如意花海、栖凤峡旅游区,开展“科考如意花海,感知自然之美”研学活动。

学生们分为棕编制作、投喂萌宠、风车制作、蜂箱制作、中蜂基地5个小分队,在老师们的引领下,积极参加各自小组所在的实践活动。

活动当天, 学生们了解了棕编知识,还体验了棕编制作。通过蜜蜂养殖员讲解,孩子们了解了蜜蜂的生活习性,认识蜂王、工蜂、雄蜂等。孩子们还观看采蜜过程,品尝蜜蜂的劳动成果—蜂蜜,亲眼看到了蜂箱,还制作了蜂箱模型,脸上露出了甜甜的笑容。风车制作小组的孩子认真聆听导师讲解制作风车的方法,掌握技巧后自己动手制作,然后把它转起来,快乐的心情也跟着飞起来。在参观萌宠乐园时,孩子们了解不同萌宠的生活习性、分布范围,还给萌宠投喂专属的食物,与萌宠作为好朋友。孩子们在用眼观察,用手操作的过程中,增长了见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