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龙兆学检查森林防灭火、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3 20:29: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4月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到元坝镇、栖凤峡景区等地,检查森林防灭火、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龙兆学在青梅路农贸市场改造项目检查

春日的栖凤峡景区青草依依、花香醉人。来到栖凤峡景区,龙兆学认真了解景区森林防灭火、疫情防控、经营管理、旅游安全等情况。他强调,一要做好秩序管理。要利用好旅游专合社,调动群众的积极性,维护好景区的交通秩序、参观秩序及环境卫生,不能让乱停乱放、乱摆摊设点、乱丢垃圾、插队等现象影响景区形象。同时要丰富景区业态,为游客提供更多消费选择,更好的促进消费增长。二要做好旅游安全。交警、安保人员等要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主动作为,各负其责,协作配合,维护好旅游秩序,让所有游客都能宾至如归。三要做好疫情防控。落实好戴口罩、测体温等防控措施,通过网上网下联动,向游客提供订票、预约等服务信息,科学合理控制景点景区人流密度。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疫情中风险地区来昭返昭人员的摸排和健康管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好疫情阻击战。四要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高度重视森林防灭火工作,时刻保持最高戒备状态,增强防范意识,压实防火责任,在进入林区的道路卡口,做好检查、劝导等工作,从源头将火源管控到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走进青梅路农贸市场改造项目现场,龙兆学仔细听取了项目推进情况汇报。他要求,一要加快建设进度。建设单位要抓住当前施工的有利时机,按照既定目标和规划,科学组织,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基础上,快速高效推进项目建设。二要狠抓工程质量。项目的监理人员要到位履职,业主单位要加强监督,严格按照相关规程、规范要求施工,确保工程建设质量过硬。三要抓好安全生产。把安全生产要求落实到操作层面,加强安全生产监管,为项目建设提供保障。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袁达成随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