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龙兆学督导竹林世界建设、森林防灭火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5 10:14: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4月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到卫子镇、柏林沟镇等地,督导竹林世界建设、森林防灭火、疫情防控等工作。

龙兆学调研竹林世界建设情况

来到卫子镇,龙兆学实地查看了竹林世界的亚洲园和非洲园建设情况,并听取了工作汇报。他要求,一要准确认识建设竹林世界的目的,把握好定位,服务大局,进一步增强柏林古镇景区的吸引力。二要坚持生态理念,以生态、绿色为底色,突出竹的主体地位,景观景点要科学布局、相对集中,做到竹林与景观景点相互交融,景观景点掩映于竹林中。精细化处理好建筑、雕塑与竹、草的关系,合理使用混凝土,该硬化的才硬化。三要做好竹、花的补植,抓住季节,加快竹、花的补栽补植,除景观景点等需要建设的土地外,其他地方要大量栽植竹子,确保尽快成片成势。

龙兆学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增强森林防灭火工作责任感,严格值班值守,强化火源管控,突出关键环节和区域,及时发现和消除隐患,切实把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加强宣传教育,提升群众安全用火意识,坚决打赢森林防灭火人民战争。要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做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来昭返昭人员的排查和健康管理服务,抓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抓好道路交通安全,落实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各项措施,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期间,龙兆学还调研了八里湾桥的护桥工程、竹林世界的欧洲园建设、柏林古镇景区建设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