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龙兆学督导大昭化古城景区建设、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5 17:59: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4月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督导大昭化古城景区建设、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等工作。


龙兆学调研马战项目

来到大昭化古城景区天雄关景点,工人们冒着细雨栽植苗木。龙兆学一边听取情况汇报一边查看景区建设情况。他要求,一要加快项目建设。要紧盯“五一”小长假大昭化古城景区开门迎客目标,各相关单位要全力以赴,科学组织,及时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充分抓住有利的施工时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保证工程质量,确保景区景点按时开放。二要深入挖掘文化资源。要组织对昭化历史文化有研究深度的人士,充分挖掘本土历史文化资源,采取建设文化长廊等方式再现昭化厚重的历史文化,完善景区文化功能,合理布局配套服务设施,依托特色文旅资源,通过系统开发特色产品,丰富景区业态,深度推进文旅融合,增强大昭化古城景区吸引力,积极打造昭化文旅IP。三要精细化管理景区。景区管理单位要提前介入,熟悉景区情况,为推进景区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打下基础。要做好旅游人次及收入、客源情况和景区成本支出等统计,收集好游客对景区的评价,不断提高景区服务水平。要狠抓招商工作,动员更多本地人员发展景区商业业态。同时,要做好景区消防安全,持续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

就疫情防控工作,龙兆学强调,一要压实“四方”责任。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发展不停步。二要严格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昭人员管理。要全面做好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入昭人员的排查,加强精准识别、追踪核查和健康管理。三要坚持人、物、环境同防。严格重点人群定期核酸检测,加强接种人员组织,强化疫苗保障,有序推进接种工作。

期间,龙兆学还调研了牛头山景区和马战项目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