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医疗保障局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02 15:34:27 来源:区医保局

4月2日下午,根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区医疗保障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学习了中共党史专题讲座《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讲座中,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教授谢春涛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收拾好国民党留下的烂摊子、中国共产党为什么犯过严重错误还能得到人民支持、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等四个方面,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光辉历程、丰功伟绩和成功经验,激发了大家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的爱国主义情怀。

在观看学习教育片后,全体党员干部还分享了心得体会并畅谈区医疗保障局建局两周年以来单位和个人变化。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积极为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