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4-02 16:27:0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农业农村局

4月2日,为期5天的2020年昭化区基层农技推广人员知识更新培训工作圆满结束。本次培训由广元市昭化区农业农村局主办,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承办,来自全区12个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局属事业单位等110名基层农技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采用理论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理论课程重点对中央、省委1号文件进行了解读,并就农产品质量安全、推进农技体系改革创新、提升农技推广服务效能、优质粮油产业发展方向和建议、动物疫病综合防控等专题进行了授课。实训课程组织学员到苍溪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亭子湖基地、白桥粮油园区、苍溪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科创中心;利州区龙潭乡万和村梨子产业园、凤凰村奥维鲲鹏小镇、建设村无花果主题公园、金鼓村红梨产业园等农业企业和农业园区参观、交流、学习。

通过培训,拓展了基层农技人员的知识面,进一步激发了农技推广队伍活力,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张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