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市农业农村局到太公镇检查指导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2 16:46:1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太公镇人民政府

2021331日,广元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张丕中同志、动物卫生监督所所长禹栩斌同志、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田德贵等同志一行,到太公镇指导、检查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等相关工作。通过实地走访,查看资料、座谈了解。就我镇产业发展、春季动物防疫、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等工作作出了充分肯定。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张丕中同志强调:一是要进一步落实好生猪填槽补栏工作。建好供需台账,协调好仔猪供应。二是要搞好非洲猪瘟防控,严格落实四川省动物卫生监督所印发《严禁从省外违规调运生猪告知书》,张贴到每个养殖户,落实好三大行动“大宣传、大培训、大消毒”工作的开展。三是抓紧抓实村级网格员的监管责任,做到家底清,真正起到监管的作用。四是严格动物产地检疫工作。进一步加强证、张、照、耳标管理。严防洗猪、炒猪等违法行为发生。(李子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