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06 17:17: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教育局

3月31日,昭化区教育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充分肯定了全区教育系统前期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成效,并对4月份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进行了详实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校(园)党组织务必按要求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专班,明确专人具体抓,每周四向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报送信息。要落实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月重点工作清单制管理,按时督办督查。相关学校要努力相关学校挖掘当地红色资源,创造积累先进经验,打造党史学习教育示范阵地。各校(园)党组织要参照教育系统的实施方案,落实好本校(园)党史学习教育具体操作方案,积极主动学习指定学习资料、重要参考和延伸阅读材料,全面开展自主学习。要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时间节点,学习“四史”,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要抓住“清明节”有利教育契机,组织中小学生参加祭奠先烈等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学生缅怀革命烈士,厚植爱国情怀。要统一规范设置宣传标语、专栏展板,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