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以“互联网+”打造“春雷行动2021”宣传新格局
发布时间:2021-04-08 10:30:3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

“春雷行动2021”开展过程中,昭化区始终坚持监管推进到哪宣传就跟进到哪,熟练运用网络宣传方式,让数据在空中多“跑路”,不断扩大行动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创新载体,拓宽覆盖面。坚持把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等新媒体平台与市监观察、四川食安、广元日报等传统媒体网络平台以及省市局网站、区门户网站等政务平台结合起来,利用网络短频快特点,同步发声,实现传播效率大提升。

丰富内容,树立好形象。立足市场热点、难点、焦点,适时发布工作动态、经验做法、典型案例、消费提醒、政策法规等信息,积极回应民生关切,全面展现工作成效、亮点,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和法律法规,在群众中建立良好口碑。

高效引流,扩大“朋友圈”。发动机关干部利用个人微信、微博、抖音将相关信息进行“复制粘贴”,群众自觉层层转发,同频共振,持续分裂,形成“人人都是宣传员、时时争做宣传员,处处可见宣传员,事事当好宣传员”的良好氛围。(涂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