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四上”企业培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09 10:03: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4月8日,昭化区“四上”企业培育工作推进会召开,贯彻落实全市“四上”企业培育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安排我区相关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参加会议。

会上,龙兆学听取了相关部门“四上”企业培育情况工作汇报。他要求,一要树立高的目标。要超额完成市下达“四上”企业培育任务,确保数量、质量不断提升,促使相关经济指标走在前列。各部门要拿出清单,明确培育对象、时间节点、工作措施等,并加快在建企业建设进度和投产速度,确保上半年见成效。二要及时解决遇到的问题。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优化发展环境,深入企业了解情况,立即研究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确保企业生产建设顺利。三要严格兑现政策。要说到做到,该兑现的补贴等要及时兑付,鲜明导向,支持企业加快发展,增强高质量发展动能。四要重视规下企业培育。要呵护好小微企业成长,不断推动小微工业企业上规升级、发展壮大,提升发展质量。五要重视各镇“四上”企业培育指导。要做好镇域内企业的摸底调查,根据企业规模大小制定培育方案,相关部门加强指导,做好“个转企、小升规”引导培育工作。六要重视生产性服务业发展。要加快生产性服务业的引进,建好生产性服务业集中区,进一步加快生产性服务业发展,激发内需潜力,带动扩大社会就业。七要重视景区等平台建设。要持续抓好景区、农业园区等平台建设,做好景区商贸服务业的统计。

副区长左家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