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自然资源局昭化区分局专题学习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党的建设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09 09:05:0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国土资源分局

4月6日下午,昭化区自然资源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孙永明传达学习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党的建设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我局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新时代党中央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更严,全系统上下必须认清面临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大局,找准职能定位、聚焦主责主业、突出监督重点、保持高压态势、加强队伍建设,为高质量做好自然资源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强化党的意识和组织观念,在思想上充分认同组织,政治上坚决依靠组织,工作上自觉服从组织,感情上真诚信赖组织。二是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做好“关键少数”的标杆,不断提升抓党建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紧紧围绕市委、区委和市局党委的安排部署,全面调整优化工作思路、规划、举措,真抓实干抓好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