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市场监管局“三举措”开启党史学习教育“红色引擎”
发布时间:2021-04-09 15:55:3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昭化区市场监管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早抓快动、以学促干,强化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落实,以三举措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一是抓专题学习。党员干部通过书本资料、“学习强国”平台等媒介,采用“线上+线下”模式积极开展自学;各党支部集中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规定学习内容,观看党史学习专题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二是抓组织生活。结合党史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讲授专题党课,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的“精神养料”转化为推动工作前进的最好营养剂;结合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深入开展党性分析,广泛交流学习体会;开展“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实地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三是抓民生实事。以“学党史”为契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针对行政审批流程、监管方式、服务意识等5方面内容,向区内企业、管理服务对象、个体工商户“开门问计”,共收集意见建议29条,并研究出台《广元市昭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优化营商环境十条措施》,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提供保障。(李月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