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党旗飘扬在虎跳产业发展的大地上
发布时间:2021-04-09 16:07:3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虎跳镇人民政府

党旗飘扬在虎跳产业发展的大地上


4月6日起,虎跳镇充分发挥党支部“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引领作用,组织镇村干部成立了16支“党员志愿服务队”近200人,深入毗鹿村、大雾村滨湖产业园区参加为期一周的园区管护劳动。


在田间地头劳动时,大家分工明确,团结协作,绘制出一幅干群齐力共同助推产业发展的和谐景象。

近年来,虎跳镇党委抓党建工作有力、党员干部主动发力、联村干部上阵助力,是推动全镇产业发展的强劲动力源,为全镇形成良好产业发展格局提供强有力支撑。


党旗飘扬在虎跳产业发展的大地上,每一名党员都是一面鲜红的旗帜,每一个支部都是党旗飘扬的战斗堡垒。此次活动将基层党建与乡村振兴有效结合,充分调动了虎跳镇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了虎跳镇党组织的凝聚力,丰富了党建活动的形式和内容,更是虎跳镇党史学习教育的现实实践,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奠定了坚实基础。全镇干部群众以实际行动助力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决心用更高质量的工作成效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