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家镇:召开三级干部工作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10 09:58:0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王家镇人民政府

4月8日,王家镇召开了全镇三级干部工作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全体镇机关干部、村社干部、派驻机构等210余名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区“两会”会议精神,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镇党委副书记罗长松就2021年基层组织建设、纪检监察、党史学习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杜林就2020年政府工作进行了简要通报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镇党委书记张凯铌对工作进行了强调并给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实用的专题党课。一是当干部是一件“政治活”,大家要遵规。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积极维护核心,始终对党忠诚。二是当干部是一件“光鲜活”,大家要珍惜。当党员干部,是一件很荣耀的事情,这用鲜血、汗水、泪水、力量写就的百年党史,换来了我们美好的今天,大家要倍加珍惜,无论身在何处,身居何职,都要善待单位,珍惜岗位,踏实工作,无私奉献。三是当干部是一件“复杂活”,大家要团结。单位是一个大家庭,同事就是你的亲人,因为工作原因走在一起,理应团结共事、风雨同舟、相互体谅,才能成就事业、铸就未来、形成自我。四是当干部是一件“辛苦活”,大家要付出。当基层干部很辛苦,要有扎根基层、扎根群众、克难攻坚的决心和勇气,始终把群众装在心里,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五是当干部是一件“危险活”,大家要守纪。作为党员干部我们的权力来源于人民,要严守党纪国法,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严格遵守法律底线,做到率先示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取信于民、服务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