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行政审批局“三个行动”力促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
发布时间:2021-04-14 14:45: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行政审批局

开展“特色服务”行动。通过问需于民、问计于民,迅速回应广大人民群众诉求,制定和完善便企利民举措,持续开展节假日、双休日、延时预约、帮办代办、免费邮寄等便企利民服务,及时解决老弱病残特殊群体、工程建设审批领域等困难和问题,用政务服务的温度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1至3月,开展特色服务300余人次。

抓实“一网通办”行动。加大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推广应用力度,进一步规范系统基础配置,不断优化政务服务运行流程,全面推进电子印章、电子证照的申领和绑定、编制“一事一次办”目录清单。截至目前,全程网办率95%,马上办比例55.58%,时限缩短比例90.04%,电子印章审核通过制作57枚。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持续完善。

推行“示范引领”行动。在政务服务窗口开展“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显作用”活动,通过比学习、比作风、比服务、比业绩”,创建一批“党员先锋示范岗,展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良好风貌,切实发挥窗口党员服务群众、服务企业的先锋示范作用,进一步提升窗口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