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3 17:03:5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司法局

4月12日,区司法局组织召开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区司法局副局长、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组组长刘祥锦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区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律师行业学习教育阶段工作情况,安排部署自查核查阶段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严格做好学习教育阶段自查工作。各律师事务所要对照学习教育阶段工作任务,全面自查“三项教育”完成情况,确保学习不漏一人、不漏一项。要聚焦学习教育转化成果情况,切实做到以学促行,以行践学。二要认真做好自查核查阶段各项工作。结合行业实际和工作情况,扎实开展谈心谈话,要敢说真话、敢提意见、敢找问题,对标对表,围绕专项治理重点领域,全面开展自查自纠。三要将专项治理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抓专项整治是为了促进工作,要把工作成效作为检验专项治理成效的重要标尺,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通过开展服务企业、服务乡村振兴等行动,切实承担起社会责任,在助力昭化区法治建设中积极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