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市营商环境第一督导组到我区开展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16 11:26:0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发展和改革局


4月15日,市营商环境第一督导组到我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督导调研工作,督导调研以现场督导、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的形式展开。座谈会上,督导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我区贯彻落实省政府“放管服”改革要点、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和“一网通办”百日攻坚能力提升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区营商环境17项指标任务完成情况。

督导组要求,昭化区要进一步提高意识,增强对营商环境指标评价的责任感和紧张感;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积极与市级对口部门和其他县区沟通对接,把评价指标研究透、把评价内容找准确;要进一步健全机构,充实力量,做好人员培训和业务指导,确保每个一级指标都有一支强有力的工作队伍;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充分利用政府门户网站、工作动态简报开设营商环境专栏,调动部门积极性,总结提炼各自领域内的先进经验、典型案例进行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