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全市首个水电气信联合报装业务在昭化完成
发布时间:2021-04-16 09:40:2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行政审批局

为切实优化营商环境,纵深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4月14日,昭化区成功为景秀华府房地产项目开展水、电、气、广电、通信联合报装业务,据悉,这也是全市首个联合报装项目。

该项目位于元坝镇汽车站东侧,占地7.35亩,总投资6800万元,于去年11月动工。联审中心工作人员在该项目主动对接服务中,了解到其近期需要进行工程报装,立即与“水、电、气、广电、通信”五家市政公用服务设施公司对接,组织开展“一站式”现场服务。

当天,广元市万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谯培荣到区联审中心提交资料后,工作人员指导其在四川政务服务网上申请联合报装,一个小时内,水、电、气、广电、通信五家公司先后出具了受理通知书,通过一张申请表单,即完成市政公用服务设施同时报装,环节减少70%,材料减少65%,整体提速80%。

“联合报装省去了多头提交资料、多次填写申请表和反复跑路,昭化区营商环境真不错!”广元万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谯培荣高兴的说。

为更好服务企业,推进“放管服”改革,昭化区以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为切入点,强化“一窗进出 并联审批”,找准关键,破解企业办事堵点和难点,通过进一步整合资源、压缩时限、减少环节,优化流程,大力提升办事便捷度,为打造全市最优营商环境持续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