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镇通过系列行动促进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15 17:42: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昭化镇人民政府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4月14日,昭化镇组织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老干支部代表、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和副书记80余人到朝阳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首先来到柏杨村史馆,参观感受村史馆自解放前、解放初期、改革开放和十九大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取得的显著成就。随后来到初心广场,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在“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横幅上郑重签名,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纷纷承诺要当好党史学习的传播者,当好革命精神继承者。最后全体党员来到双凤园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园区果树疏枝,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柏杨村史馆现场讲解

全体党员宣读入党誓词

现场签名

给园区果树疏枝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听了以“听昭化红色故事,看昭化乡村发展”为主题的昭化红色文化和发展历史,重温波澜壮阔的红色记忆,感受伟大的革命精神。

听昭化红色故事,看昭化乡村发展

为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对老战士、老党员、困难党员和烈士遗属的关心关爱,活动期间还开展了送轮椅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昭化镇积极开展动员部署,掀起学习热潮,下一步将不断探索创新学习活动,让红色历史深植广大党员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