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16:50:0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昭化镇人民政府

今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增强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提高群众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爱法守法氛围,镇综治办连同昭化派出所在古城主街道设宣传点,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点、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解答等形式积极为广大群众普及《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反间谍法》、防毒禁毒以及“七五”普法等常用法律知识,指导其如何识别可疑行为,如何举报涉恐情况、如何识别制毒加工厂等。组织号召群众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提高全民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意识,让群众深刻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活动共发放普法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余次。通过本次普法宣传活动,使公众深刻认识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的重要意义,在全镇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